第一支鋼筆怎麼挑?當然是看顏色!Pilot Grance

是的。我的第一支獻給了她!應該是”她”吧,這顏色若不是”她”還真有點說不過去。


 

Pilot Grance

我的第一支,基本上除了顏色外,沒有其他的考慮。新手入筆啥都不知道,那麼多選擇,怎麼挑都不對(怎麼挑都對)。顏色漂亮就敗下去啦!不過說實在的,第一時間收到,上了墨,畫了幾句子– 第一個感想是“鋼筆真的就這樣子嗎?”

 

當時還沒機會接觸老筆的世界,當然— 鋼筆都還沒碰過,碰什麼老筆!?第一次用 F 尖,而且是日系筆– 看你怎麼想(這是很客觀的),我當下是覺得很無趣啦,跟普通簽字筆(水筆)沒啥兩樣。甚至更不好寫!好寫的水筆 (Pilot Precise/G2; Uniball 系列) 順又滑,幹嘛用鋼筆?有點像是被騙錢的冤大頭罷了!我個人買這支的主要原因真的是顏色,我很喜歡這個珠母質感的粉紅色,很柔很有那個調調。

 

當然,日系筆有他的優點:細尖真的很細。

雖說當時是新手,但沒什麼感覺的筆依舊是沒感覺的筆。寫了幾頁後就被我打進抽屜大牢,關在 Pilot 獨有的棺材盒裡。四年了… 不過呢,雖說沒啥特別…但她(跟另外一支橘色的)是唯二兩支新手時入手未處理掉的筆。無趣歸無趣,她是個紀念。最主要的是她顏色漂亮!我才真的捨不得處理~ Grance 出了很多顏色,但後來出的顏色都比不上這個很柔很娘的粉紅色。

是的,我就是愛這種柔柔的粉紅色!:-D

 

— 小許 (把逋)

2 thoughts on “第一支鋼筆怎麼挑?當然是看顏色!Pilot Grance

  1. 這顏色真的好漂亮, 是透出的氣質感, 讓人覺得像是輕熟女帶著可愛, 不招搖卻無法不吸引人的目光!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