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筆不用急~ (Soennecken 1306 & S19)

新手時,每每看到一支心儀的老筆都會想急著收,只為擔心以後看不到,收不到。


 

當然,那是新手(跟一些非新手)的迷失。除非你是已上年紀的新手,需要在來日之年趕快收一收,不然收筆這檔事是不用急的。曾經我不覺得會有機會收到的顏色,今年還收到了兩支。

 

風水輪流轉,時間到了玩家大致上都會把筆給讓出來。有時根本不用等太久,把玩過了,膩了,筆自然就會出現。上支大理石色的 Soennecken 沒收完多久,這支就跟著出現,你說能不收嗎?

 

Soennecken-Schriftreformhalter S19

這支 S19 是支小筆,而且上面還”矯正握法筆”的德文,我想應該是給小朋友用的矯正筆。說也奇怪,我另外一支 S19 卻沒這字樣,而且兩支比起來,另外一支也比這支大理石的還要粗。

 

Soennecken 1306 & Soennecken S19

今年就收了一對,這就是樂趣。

 

不怕收不到,只怕時間不夠久。

 

— 小許 (把逋)

6 thoughts on “收筆不用急~ (Soennecken 1306 & S19)

  1. 感謝許兄的分享,這讓我昨天半夜爬起來標ebay的罪惡心又重了一點,還是先衡量衡量,出幾支筆平復一下。我老是告訴自己,現在不收就收不到了呀,現在不收就沒這價錢了呀,應該抱著平常心才是,不寬裕時就是沒有緣分,總有一天能再遇到。^^

  2. 哈哈,會半夜起來就是結標前一刻呀。幸好標到了,只加了一美金,比預算低了許多。被我截標的人應該恨死我啦。

Leave a Reply

